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视传系师生一行来我园考察学习2016-10-15 发布:力嘉创意文化产业园
 
    10月12日上午,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视传系师生一行来我园考察学习,我园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来参观的师生。

 

师生在我园区大堂合影留念

   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视传系师生在园区工作人员的陪同讲解下,一行参观我园印刷博物馆、全球华人名家艺博院、创印网、数码中心等数十余功能区域,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不时与我园工作人员交流,了解设计印刷相关的知识,同学们积极和好学,表现出对设计产品、印刷包装、摄影等的极大兴趣,在产业园中感受到浓厚的创意文化气息,并通过参观实物展品,详细了解到印刷及造纸术的起源、发明、发展的过程,亲身一睹国际行业高新技术设备和产品等,使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视传系的学生们增长见识、受益无穷。

 

参观毕昇博物馆

 

参观全球华人名家艺博院

   参观完之后,师生们来到我园区的会议中心举行了包装设计座谈会,同学们在座谈会上深入交流,踊跃发言,现场气氛浓厚。

 

座谈会现场

   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创建于 1951 年,是江西美术的摇篮。在老一辈艺术教育家呕心沥血的培育下,办学规模从小到大,专业方向由单一的美术教育发展为两大专业(美术学、设计艺术学)八大方向(美术教育、视觉传达、电脑美术、环境艺术设计、服装艺术设计、室内与家具设计、雕塑、陶艺)。